養過巴哥犬都知道的 13個巴哥犬早已受夠人類的理由 看完後我的嘴角竟然微微上揚!

ame0h1r

嗨人類,我們該來好好談一談;相信你早已發現我最近總是愁眉苦臉,那其實是因為我對你有意見!

以下是13個我們應該要絕交的理由:

(巴哥犬打了一個深深的哈欠然後要開始說了…)

1.你總是站在很奇怪的角度,讓我要斜著眼看你

a372n3m
Source:tjortenzi2012/ Flickr

你不知道照相最好的角度是左上角斜45度嗎?我們在一起三年了!但你總是挑戰我的底線。

2.要我陪你逛街

9oitql5
Source: Mike Mozart/ Flickr

你明知道我不喜歡,但為什麼還是要帶我去家樂福?你知道我不喜歡的!我只再說一次,不會說第二次:我不 喜 歡 逛 街!我要去睡覺了,拜拜~

3.你喜歡戲弄我

p2pxnym
Source: E Greens/ Flickr

每次我快要吃到肉肉的時候,你就瞬間拿走。更過分的是,我以為用真誠的眼神看著你,你就會將肉肉塞進我的嘴裡。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沒有,你只想到你自己。

4.你總是想要考倒我

天啊!我真的很認真想你知道嗎?

5.你總是在我睡飽之前就叫我起床

pwolq4o
Source: Christopher Michel/ Flickr

你不知道我也需要睡美容覺嗎?吼…真的啦!

6.你讓我穿不需要穿的衣服

2oghcm4
Source: e_haya/ Flickr

穿衣服就算了,你還讓我們穿情侶裝?然後我的毛明明是米白色的,而你讓我穿這什麼顏色?這並不科學啊~

7.你說我放屁很臭

1kqrwjd
Source: ldybug63/ Flickr

假如聽我的話,每天炒青菜或有機牛肉給我吃,我的屁自然會很香,但誰叫你總是餵我粗製的狗糧…。

8.你竟然讓我們退居鼓手,做幕後

看看影片中的那一位老兄是什麼拙樣,我明明應該是鎂光燈的焦點,是當主唱的料!如果也把我擺在後面,那是你沒有眼光。

9.把我當成標靶

vzv3pbz
Source: Strawberryindigo/ Flickr

同學你有什麼困難可以說啊…!

10.拍照時你都沒有開閃光

001cutp
Source: Eric Fleming/ Flickr

每次拍照時,我還在擺Pose,而你就說拍好了,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?你真的有開閃光嗎?

11.你總是希望我走快一點

slvfiij
Source: Christopher Michel/ Flickr

我走路速度最多就這樣,別再趕我了!美好的事情總是值得再三等待,帶我去散步不就是一件浪漫的事嗎?

12.你趕我到不喜歡的地方睡覺

就是味道很臭我才不想睡在那邊,為什麼還要我睡?你這樣是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!

13.最後一個還要解釋嗎,我現在這麼生氣,你要怎麼討好我啊?

htztqfe
Source: @minustheamanda/ Instagram
Featured image via @ClarksCrazyMama

原文:17 Reasons Your Pug Is So Over You

發表留言